四月已經接近尾聲,嫩芽依舊竄出而後含苞,花朵照樣綻放然後落下。
唯一無法續存的是那些有你陪伴的黃昏。

傍晚的空氣如舊,流轉在我的腳邊。周邊的攤販叫賣聲依然努力不懈,充盈我的耳朵。
唯一改變的是已經沒有你的聲音。

四月的天空變化多端,偶爾下起傾盆大雨,偶爾藍的透澈沒有一絲白雲。
真正不變的卻是你的多變以及無所適從。

我究竟記不記得三月那一陣風,那一陣將你帶向我的暖風呢?

我試著回想,然而卻漸漸模糊起來。

三月的你已不復存在了吧。

在這世界上,我再也找不到同樣的三月和同樣的你。

然後,我會好好摺疊對你的想念。從此,不再因傍晚而觸景傷情。

然後,當我又悄然出現在你面前,請你不要訝異於歲月於我留下的痕跡,請你不要棄嫌我因人情世故而再也無法天真的笑容。

我會淡忘痛苦,然後相信我們之間真的有美麗存在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聆聽夢想的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